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固初级中学校开展少先队队日活动
2020-10-15 11:58:00
北固初级中学

  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10月13日,北固中学隆重开展主题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少先队队日活动。一年级100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

  少先队员们为到场的领导、老师佩戴领巾。

  伴随着铿锵庄重的出旗曲,精神抖擞的护旗手手持队旗雄赳赳、气昂昂地走来。

  蒋厚文校长讲话,向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让少先队员们明确和坚定了自己所担负的历史使命。

  学校副校长廖光宗、郑建平同志为各中队授中队旗。

  大队辅导员蒋琴老师宣布一年级新入队队员名单,讲解少先队的知识。

  五年级的队员为新队员戴上红领巾。当鲜艳的红领巾佩戴在他们胸前时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

  全体少先队员在庄严的队旗下高举右拳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分管德育副校长张玉蓉同志对主题活动进行总结,对新队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