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东实验幼儿园:高效后勤,助力幼儿园发展
2020-10-16 11:50:00
河东实验幼儿园

  近日,河东实验幼儿园对后勤人员进行了卫生保健、食品安全、厨房设施设备安全等方面的业务培训。

  卫生保健知识培训

  秋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期,幼儿的免疫功能尚未完全成熟,很容易生病。河东实验幼儿园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做精、做细、做实”的工作原则,多措并举,严防各种传染病的爆发与流行,为幼儿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食品安全培训

  膳食安全是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也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让幼儿们吃到放心的食物,河东实验幼儿园严格实施卫生把控,保证绿色的健康食材,科学合理安排膳食,让幼儿们爱上吃饭,健康成长。

  厨房电、气及设施设备安全培训

  对厨房电、气及设施设备进行系统化培训,学会正确操作、科学管理,全面提高厨房操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河东实验幼儿园后勤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也使后勤人员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