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召开秋冬传染病防控专题工作会
2020-10-16 17:26:00
遂宁二中

  为进一步加强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在校园内发生、传播及蔓延,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10月15日下午,遂宁二中在学校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校校级干部,各年级、科室负责人,校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分管副校长杨兰萍主持。

  杨校长首先传达了省、市关于加强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她指出,进入秋冬季,学校卫生工作任务更加艰巨,伤风感冒、流行性感冒、结核病等流行病、传染病预防形势严峻。

  她要求大家:

  一、要提高认识,把冬季流行病、传染病的预防作为保障学校稳定、维护师生生命安全的重要工作来抓好抓实。

  二、各班要向学生和家长深入宣传相关防控知识,家校结合,共保学生健康。

  三、要落实晨检、午检、晚检,不走过场。

  四、要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管理,保持教室、宿舍等卫生内务整洁,室内空气流通;提醒学生注意个人卫生。

  五、要加强体育锻炼,推进师生的“阳光体育运动”锻炼,确保每位同学每天体育活动时间。

  会议指出,近期因气温变化,流感、结核病等疾病在一些地区多发频发,防控形势严峻。为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疾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