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会
2020-10-20 17:16: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为了规范全县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全面提高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水平,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校外培训机构。10月13日,大英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全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近期省市关于规范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的相关政策文件,分析了培训机构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各培训机构负责人要准确把握专项治理工作的背景,加强对政策法规的学习,读懂吃透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把握政策红线、严防触碰政策高压线;要准确把握专项治理工作的重点,严厉打击和坚决取缔无证无照、违规办学的教育机构和各种形式“补习班”,进一步净化校外培训市场环境,切实规范办学行为,做到不超纲教学、不超范围办班,做好收费公示,依法维护学生权益;要建立规范管理长效机制,促进全县教育培训健康有序发展。同时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