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新学校举办2020年重阳节退休教师主题活动
2020-10-22 16:49:00
三新学校

  10月22日上午,遂宁市船山区老池镇三新学校迎来了二十五位重要的“家人”——曾经奋斗在三新学校的一线教师。

  在此重阳之际,三新学校全体教师对前辈们回校度过重阳节表示了热烈欢迎。

  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退休教师们一一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功能室、操场及食堂。不少教师感叹道:“如今的教室真是大变了样”。教室里的泥巴地变成了干净明亮的地板砖,当年的露着土色的红砖,如今换了新衣变成了青瓷砖。当年尘土飞扬的操场已然变成如今的塑胶跑道。

  在音乐教室里,合唱团的孩子们歌唱着当年的校歌《三新恋歌》,仿佛将时间拉回教师们的青春里,那里有“樊哙山的美丽传说”,有“电站库区的水波涟漪”,有“卖菜归来的乡亲”。

  茶话间,米校长给退休教师们对比了三新学校以往的校貌——“晴天尘扬扬,雨天水汪汪”和现在的校貌,介绍了学校教师的组成情况,,他表示,三新学校真正创办成了老百姓家门口满意的学校,并嘱咐老教师们放宽心态,保重身体,以后再到三新学校相聚。

  下午,退休教师们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新建的三新幼儿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0903554 2020-11-04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