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仁里小学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第八届尊师大典
2020-10-23 17:04:00
仁里小学

  9月7日上午,仁里小学举行了2020秋季开学典礼暨第八届尊师大典。

  国歌响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开学典礼的序幕就此拉开。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校校长蒋龙致辞,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再接再厉,取得辉煌的成绩。

  程思瑶老师作为新教师代表进行发言,程老师代表新教师承诺,以老教师为榜样,虚心向老教师学习,努力做一名业务水平合格、品德高尚并且有责任感的教师。

  六年级三班胡思绮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讲话,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也抒发了自己作为即将毕业奔赴考场的学子的理想信念,立志成为遵守行为规范,认真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争做品学兼优的新好学生。

  四年级一班为教师节献礼,朗诵《教师礼赞》。

  同学们用鲜花,拥抱第36个教师节,将鲜花献给敬爱的老师。

  隆重的尊师大典上,仁里小学全体同学一起,用三鞠躬向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我们爱您!”表达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感激之情。

  为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其模范带头作用,仁里小学对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学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更加勤奋努力,再续辉煌,并号召全校的同学要向优秀学生学习,以他们为榜样,珍惜时间,发奋读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