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召开高2018级建档立卡学生学业总结表彰会
2020-10-26 09:44:00
射洪中学

  2020年10月18日晚,射洪中学高2018级在繁荣校区年级会议室召开了建档立卡学生学业总结表彰会,会议由学校志翔班班主任李春斌老师主持。

  射洪中学年级领导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和进步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奖品。

  学校副校长黄功荣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立志:为自己争优,创造佳绩;为家人争气,改变命运;为学校为国家争光,报效祖国。感恩:感谢党、国家、社会及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感恩岁月的磨砺;感谢有这么好的学习条件。

  学校副校长、年级主任张继东讲话:教育是斩断贫困代际传递的利刃;希望大家懂得感恩,加倍努力,共克时艰,为党百年献礼;作业当考试,平时当高考,学会考试,立志成才。

  理科代表交流发言:重视基础;考试要注重技巧。文科代表交流发言:不懂多问,刻苦钻研;自己多整理笔记,注重学法。

  最后班主任和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励志故事,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树立必胜的信念,先有成功的信念,才会有成功的行动和成功的结果,态度决定一切;专心致志,备战高考,全身心投入,别考虑后路;高考,不与人争辉,只与己争锋;无愧的人生最完美!”

 

(谢国明、方丽娟、蒲昭青、黄功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