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召开高2018级日语学生学业总结表彰会
2020-10-26 09:47:00
射洪中学

  2020年10月18日晚,射洪中学高2018级在繁荣校区年级会议室举行了首届日语学生学业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学校国际部、女工委副主任杨玲莉主持。

  黎皓天、邓磊、刘智宇3位同学用日语表演了诗歌朗诵《拥有自己的时间》。虽然学习日语时间不长,但3位同学作了精心准备,朗诵时吐词清晰,声音宏亮,富有情感。

  年级领导分别为获得进步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奖品。从2020年1月组建日语班以来,同学们从原来的英语平均成绩55分到现在的日语平均成绩95分,实现了华丽蜕变,也让自己总分成绩提档升级,信心倍增,向自己理想的大学又迈进了一大步。

  全体日语班师生用日语合唱《灰色与青》。仅仅几个月的学习,同学们却能流畅地唱日语歌,可见进步是明显的,成绩是喜人的。

  学生代表李相廷交流发言:拟定计划,贵在坚持;全面发展,迎难而上;分秒必争,提高效率;独立思考,虚心求学。

  黄功荣副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抓住机会,充满信心;加倍努力,创造佳绩,以最大的决心,最大的恒心,最大的勤奋来对待,考出一个漂亮的日语分数,为高考提档升级。

  学校副校长、年级主任张继东讲话:抓住难得的机遇,信心百倍,全力以赴;一定过口、过手练习,学会考试,实现梦想!

 

(谢国明、蒲昭青、黄功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