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高2020级团总支学生分会正式成立
2020-10-26 13:48:00
射洪中学

  2020年10月18日晚,射洪中学高2020级团总支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年级办公室成功举行。

  射洪中学党委副书记、年级主任文清泉,德育处副主任郭海兵,校团委书记、德育处副主任曾伟,德育处副主任何武,学工部胥杉杉、李红、陈贵兵老师,德育处王利国和李进兰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何苗苗主持。

  年级团总支书记吕贵老师宣读团总支学生分会名单及职责,参会领导和老师们为各部门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团总支和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头戴小红帽,左手拿聘书,右手举拳,在学生会主席何卓懋的带领下,集体宣誓就职,做出为同学服务,严于律己,热忱工作的衷心承诺。

  宣誓后,学生会分会主席何卓懋发表讲话。她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她的信任,并承诺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全力支持学校年级工作,并号召各部门针对自我要求、职位思考、工作目标、建设规划等四个方面积极地投入到学生自治管理之中。

  随后,校团委书记曾伟老师宣布四川省射洪中学校高2020级团总支学生分会正式成立,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文清泉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落实责任意识,以身作则,树立榜样,积极为学校、年级、老师和同学们服务。他提出“流汗流泪我不怕,为国为民做牛马,责立射中小红帽,任担天下兴中华”的激昂号召。全体学生认真聆听,铭记于心。

  据悉,团总支、学生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射洪中学的办学思想和理念,贯彻学校的教育管理要求,完成学校及德育处布置的具体工作,并及时向学校反映大多数学生的心声,提出改进学生工作的合理化建议,维护学校声誉,维护良好校风,牢记听从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让明天更加美好。

(李进兰、曾亚玲、吕贵、何亚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