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
2020-10-27 10:30: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10月26日,射洪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工作会,各学区督导办安全干事、直属学校安全工作负责人及部分学校安全和食堂分管领导共80余人参会。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斌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片》,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报》和《关于通报学校消防安全检查情况的函》。安全办主任梁银勋重点解读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四川省中小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并对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和森林草原防灭火手抄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务必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红线意识,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警惕感、紧迫感和压力感,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想全想细想万一;务必严格履行安全职责,按照安全责任清单管理要求,牢牢牵住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筑牢校园安全的“护城墙”,夯实教育发展的“压舱石”;务必切实抓好安全管理,不断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无漏洞、无盲点、无死角,不断提升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和安全管理效能。

 

(梁国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