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裕丰街小学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系列活动
2020-10-27 16:44:00
裕丰街小学

  近日,裕丰街小学开展了一系列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党和政府的禁毒方针、政策、决心及措施,切实做好“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学校接到上级文件后,立即召开了全校教师会议,学习文件精神,启动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并在星期一早上的“国旗下讲话”中对全校师生进行禁毒宣传。

  学校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禁毒教育活动,主要从认真开展“五个一”活动着手。各班组织学生观看禁毒展览视频;上好一节禁毒主题班会课;观看了禁毒题材的影视作品。学校向三、四年级学生征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无悔青春”为主题的绘画作品和手抄报;同时,学校充分应用青骄第二课堂这一平台,组织五六年级学生在网上进行禁毒知识的学习,最后人人都参与2020年禁毒知识答题活动。

  学校紧紧围绕2020年“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无悔青春”的禁毒主题,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开展了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使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强了他们从小养成健康生活、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意识。禁毒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据悉,裕丰街小学将把禁毒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以实际行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努力创建“无毒校园、无毒家庭、无毒社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