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幼儿园迎接遂宁市示范性幼儿园复查验收
2020-10-29 10:31:00
天宫庙幼儿园

  10月28日下午,遂宁市教体局示范性幼儿园复查验收专家组一行4人到天宫庙幼儿园开展遂宁市示范性幼儿园复查验收工作。

  专家组按照《遂宁市幼儿园等级评定办法》要求,通过实地查看园所环境、听取园长汇报、查阅资料、观摩各项保教活动等,全面、综合地了解天幼的办园条件、园务管理、教职工队伍建设、保教工作及办园效益等情况,对天幼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审。

  园长杜君碧以《心怀初心 路至远方》为题进行了工作汇报,通过图文并茂的PPT,从匠心独运的园所环境、精细化的园务管理、专业化的队伍建设、辐射引领等方面重点汇报了天幼近年来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天幼科学规范的管理、扎实的教育教学工作、彰显办园特色的各级教科研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本着对天幼更高的期盼与希望,专家们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天幼继续深化内涵、突出特色,明晰办学目标,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服务品质,努力打造品牌名园。

  杜君碧园长表示,天幼将以本次复查验收为契机,不断创新,砥砺奋进,认真践行园所使命,努力打造富有特色的市级示范性幼儿园,为遂宁市学前教育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贺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