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高2018级高考考生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2020-11-02 10:31:00
射洪中学

  截止2020年10月28日,在学校高三年级及招生办的周密安排和有序组织下,射洪中学高2018级高考考生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信息采集工作自10月22日开始。年级领导和各班班主任与招生办相互配合、认真组织,及时将信息采集的时间、地点、秩序、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告示、通知、短信等方式通知到班主任、学生及学生家长。

  为方便学生,将服务育人工作做得更到位,招生办特将采集地点设置在高三繁荣校区一楼德育室,由德育处杨标和冯灵容两位老师专职负责排队、分组、维护秩序,整个采集过程有条不紊、高效高质,平均每名考生采集完所有信息(包括身份证信息核对、面部拍照对比、指纹采集)仅用时约50秒。

  同时,针对个别特殊情况,如身份证丢失或消磁、指纹异常、学生本人未在学校等问题,学校招生办及时联系班主任、家长和相关部门进行有效解决。

 

(胡鹤贤 蒲昭青 胥欧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