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滨江校区:百舸争流志存高远 披波斩棘备战期末
2020-11-04 16:14:00
遂宁二中滨江校区

  2020年11月3日下午,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初2022级在学校操场举行了2020年下期第一阶段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校长潘明英、副校长肖待春、副校长罗艳梅、年级主任尤艇、熊利民及全体班主任和初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熊利民主任在大会上对近期的工作做了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奋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不懈怠,暂时落后的同学要迎头赶上,争取在期末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会上,肖待春副校长宣布了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学习进步奖”“优秀班委干部”等荣誉称号的同学,潘明英校长和罗艳梅副校长等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同学们捧着用勤奋和汗水换来的奖状,脸上洋溢起自信的微笑。

  随后,教师代表李妍姣老师发言,对同学们前半期的学习进行了肯定,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做优秀的滨江学子。

  肖校长用几个生动而发人深省的故事,警示孩子们合理运用手机,树立学习目标,培养自律意识,并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同学举起右手郑重宣誓,铿锵的誓言,掷地有声,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努力,争取期末考试的成功!

获奖名单

  三好学生:

  8.1班:何伟然,唐茂才,何宇凡

  8.2班:夏珍缘,何欣镱,付信任

  8.3班:陈星宇,罗依彤,蒲娜

  8.4班:刘玉彤、周彦希、郑宇浩

  8.5班:郭梦遥、曾亚豪、刘佳旺

  8.6班:高端怡、吕漫、杨程

  优秀学生:

  8.1班:冯凡,唐铭杰,邓丽瑛

  8.2班:赵馨瑞、潘涛、邱金涛

  8.3班:邓星宇,向鑫宇,李思彤

  8.4班:袁敏华、易子聪、杨镇江

  8.5班:唐茂林、席秦宜、乐学瑶

  8.6班:卢雯轩、段玉亮、罗豪

  学习进步奖:

  8.1班:罗珩宇,付泽敏,王晓钰,余浩鑫,孙博

  8.2班:李旭东、王文涛、夏玉龙、王昊、吕湘

  8.3班:徐轩,田彬,朱宣雨,李佳鑫,龚宇

  8.4班:黄胜、姜彬、陈宇琦、王鑫

  8.5班:姚依林、夏云哲、余胜科、欧淼淼、唐仁杰

  8.6班:杨贝贝、唐檑、罗祥、郭雨婷、刘敏睿

  优秀班委干部:

  8.1班:邱砺娜,胡旭,陈艺,梁心如

  8.2班:刘坤、陈思怡、熊文慧、刘宇航

  8.3班:伍昕玥,冯镜雯,罗佳艺,王敏

  8.4班:王思钰、何美林、杨晋、唐欣怡

  8.5班:孟馨、谭思雨、阳思敏、赵欣乐

  8.6班:聂湘、梅凌凤、罗嘉欣、闵清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