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强化教学督导,优化课堂内涵——遂宁一中“质量提升年”教学督导工作有序进行
2020-11-05 17:18:00
遂宁一中

  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对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根据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计划,继2020年上期开展“教学大比武”竞赛活动后,遂宁一中2020年下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正有序开展。

  为把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做得扎实有效,学校专门召开了行政会议讨论,确定了由教科室牵头组织安排,全校行政干部分年级学科蹲点负责,全体教师参与的工作原则方针。

  学校教科室于九月中旬组织了全体行政干部、各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参加的教学教研工作会,对全体教师参与的教学督导公开课做出具体安排。

  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遂宁一中教师认真钻研教材、教法,精心备课,通过教研组、备课组活动积极讨论,精心组织课堂。

  今年十月中下旬,遂宁一中初三年级教学督导公开课率先开展,其余年级教学督导公开课也正有序组织开展中。

 

(蒋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2076 2020-12-16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