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多彩课后服务,遂宁中学学子绽放别样魅力
2020-11-10 16:45:00
遂宁中学

  近日,遂宁中学初中部开展多样化的课后服务,为课堂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走进实验室,同学们小组合作,共同探究,在实验中体验科学的奥妙。

  走进大操场,同学们打篮球、踢足球,进行田径训练,强健体魄,放松心灵。

  走进科技社团,同学们交流思考,动手操作,感受科技的魅力。

  课后服务是课堂教学的延伸,是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实施、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

  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发展个性特长,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0-12-27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