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亲近自然 拥抱自然——裕丰街小学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2020-11-10 17:13:00
裕丰街小学

  近日,裕丰街小学全体师生到遂宁市船山区莲里公园开展“亲近自然拥抱自然”为主题的研学实践活动。旨在让孩子们更好的亲近大自然,让同学们在郊游活动中,开阔眼界,增长见识,锻炼意志,培养团队意识、增进同伴与师生间的友情。

  通过周密计划,统一安排,有序组织,全校师生于10日上午八点半出发前往莲里公园。一步入莲里公园,同学们就被眼前的景象所吸引,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买着轻盈的步伐一边走一边欣赏公园美景,不时驻足观赏,拍照留影,一路欢歌笑语,其乐无穷。

 

  伴着和煦的阳光,同学们置身于诗情画意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小伙伴尽情地游玩:打篮球、跳绳、下棋、赛跑、讲故事、分享美食……

  同学们在游玩结束后,还不忘自觉地收捡垃圾,甚至接过环卫工人手中的扫帚,争当“环保小卫士”,这也受到景区工作人员和游客的称赞。

  裕丰街小学通过此次研学实践活动,让同学们走出校门,亲密接触了大自然,欣赏了家乡美景,拓展了视野,活动还培养了学生爱家乡、爱护环境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学生智力的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