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新学校开展新教师个人风采展示活动
2020-11-11 13:58:00
三新学校

  近日,三新学校在音乐教室开展了新教师个人风采展示活动,共有七位新教师参加。新教师分别进行了物理小实验的演示,绘画作品的展示,钢琴演奏,葫芦丝演奏,配乐朗诵和小程序的编程教学。




  此次活动也是三新学校教研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展示教师个人风采,弘扬教师的青春活力,点燃教师的教育激情,彰显学校教师的精神面貌,不断提高全校教师的综合素养,使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吴秋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0903554 2020-11-04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