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民盟遂宁市委到大英县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
2020-11-12 13:48: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11月10日,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民盟遂宁市委主委刘建军带队深入大英县隆盛镇民主小学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送健康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大英县政协副主席王平参加活动。

  活动上,刘建军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成长为有能力选择自己未来生活,能够报效祖国的有用之才;希望民盟市委坚持长效机制,做好“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与帮扶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探索社会服务活动形式,提升社会服务活动实效,力求真正取得成效。

  随后,刘建军与参加活动的民盟成员一起,先后为15名在校学生送上了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以及成长等相关情况,叮嘱他们要认真学习,快乐成长。

  当天,以县兴奎医院为代表的盟员单位,为民主小学送去了健康知识讲座,声情并茂地为小学生们讲解了洗手七步骤,详细讲解和演示了心肺复苏的基本技能。让孩子们从小学习救护知识和急救技能,增强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在面临突发事件时能逃生避险、自救互救,降低伤害程度,保护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