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王能检查射洪中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0-11-16 14:54:00
射洪中学

  11月13日上午,射洪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王能率副市长杨奎南、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晏刚、市卫生健康局局长于开、市委绩效办主任廖成明、市政府机关党委书记胡恒、市教育体育局局长何朝阳、太和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光文到射洪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射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刚等校领导详细汇报了工作情况。

  王能一行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体温检测处,询问了红外线热成像体温检测仪使用情况,查看了出入校园流程图。他对学校疫情期间各年级分时段作息时间规划给予肯定,科学有序地对学生进行分流管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切实有效的作用。

 

  张刚就食堂管理工作,包括疫情以来一直坚持的学生专用就餐通道、错时错峰就餐、明厨亮灶工程、食品安全监管云平台建设、领导家长陪餐制度等方面向王能作了汇报。王能着重强调,“食堂管理要到位!师生食品安全要摆在第一位!要办师生、家长满意的食堂。”

  王能随后还了解到遂宁国际诗歌周在射洪中学举办“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的盛况,称赞活动很成功,展示了射洪中学百年名校、一级高中的风采。观看了学校业绩展示橱窗后,王能对射洪中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和强基计划实施的成果表示肯定,今年被清华、北大录取的两名学生,就是射洪中学一流办学水平的体现。

 

(王姗 蒲昭青 汪卫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