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环游卧龙湖,骑乐健康行——遂宁一中举行初2021级教师秋游拓展活动
2020-11-18 11:11:00
遂宁一中

  11月7日,遂宁一中初2021级组织年级教师到卧龙湖公园开展“环游卧龙湖,骑乐健康行”秋游团建拓展活动,旨在丰富教师的课余生活,缓解教师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凝聚团队力量。

  初2021级年级组积极响应学校工会的号召,按照相关工作要求,为让此次教师秋游活动有序顺利地进行,年级组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提前到卧龙湖踩点,精心设置活动项目,希望通过开展健康、有益的有氧运动(爬山、骑车、散步等)和其他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此次教师秋游更有意义。

  上午9点,年级教师在卧龙湖公园门口集中。结伴向开展活动的地点出发。一路上,大家激情满怀,伴着凉爽的秋风,迎着明媚的朝霞,欣赏竹林山景,感受秋的气息,放松身心,享受天然氧吧,感受着大自然的纯净、隽永和秀美,沉醉于秋季独特的风光中。到达目的地后,按照分组开展骑自行车比赛和有氧步行比赛。

  骑行在环湖公路上,沿途景色宜人,参加比赛的老师你追我赶,一路欢笑。

  参加步行比赛的老师沿着环湖公路愉快前行。老师们或是赏景交流,畅谈在日常生活中的点滴感受和教学工作中的独特经验,欢笑声不断地荡漾在秋意盎然的卧龙湖公园。

  整个秋游拓展活动井然有序、其乐融融。老师们在一天的活动中领略了秋日美景,愉悦了身心。

  此次教师秋游活动拉近了遂宁一中初2021级教师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教师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了团结活泼、友爱向上的氛围。

 

(蒋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2076 2020-12-16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