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坚守语文“素心” 启航更绽“华艳”——射洪市何华艳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
2020-11-18 14:02: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11月11日,射洪市何华艳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在城西学校举行。

  启动仪式上,射洪市教体局中学教研室副主任马军宣读文件并授牌;太和学区胥建勋主任就研究规划、阶段目标和成果推广提出了具体的期许;何勇校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工作室成立的祝贺,并寄予了科研兴教、课改强校的厚望;教体局中学教研室主任李彪林提出了“六大坚持,一个实现”的指导意见。领衔名师何华艳作“感恩待使命,素心做语文”专题发言,并对工作室活动方案的实施进行了科学安排。

  启动仪式简洁庄重、务实高效,既给工作室成员指明了方向,鼓舞了斗志,也让成员教师们倍感光荣与自豪、使命与担当。

  “怀揣素心,做真语文”的射洪市何华艳初中语文名师工作室,今日序幕已启,明朝“华艳”可期!

 

(马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