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办2020年遂宁市·潼南区中等职业教育师生技能大赛
2020-11-18 14:20: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11月15日,由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重庆市潼南区教育委员会主办,大英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承办,遂宁市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成都智云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遂宁市总工会协办的2020年遂宁市·潼南区中等职业教育师生技能大赛在大英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

  今年大赛设置学生组和教师组2个组别,比赛项目包含电工电子技术技能、计算机应用技术技能、现代制造技术技能、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酒店服务技能、财经商贸类技能、学前教育教学技能等7个大类29个比赛项目,其中20个学生项目,9个教师项目。来自遂宁市和潼南区的14所中职学校,332名学生、59名教师参加了大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应战,以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专业技艺,充分展现了遂潼中职学校师生扎实的技术技能水平和高尚的职业素养,凸显了遂潼中等职业教育取得的优秀教学成果。

  此次大赛,大英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张涛、廖雪茜、吴钰等共夺得大赛一等奖11项,二等奖 14项,三等奖7项。钟国伦老师在此次大赛中勇夺教师组车工第一名,学校荣获全市团体二等奖。

  此次大赛的举行,有利于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彰显职教风采,推进遂潼职业教育一体化内涵发展。同时,为省级技能大赛选拔了优质选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