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东实验小学2020年下期家长进课堂活动——小课堂大世界,家长课堂助成长
2020-11-19 15:45:00
河东实验小学

  让家长走进课堂参与到学生的教育,学校与家长一起探寻有效的教育途径和方法——河东实验小学“家长进课堂”活动正承载着这样的使命和任务。

  11月是河东实验小学的“家长课堂月”,学校“家长进课堂”活动得到了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每个年级每个班通过精心筹备,积极开展,最终以年级为单元精选两堂优质课,代表全年级推荐于学校,由学校统筹安排课程时间与活动场地,为全校孩子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家长给孩子们呈现了丰富多元的学习体验,此项活动正在河小的这片教育沃土上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本期家长进课堂的课程涵盖了趣味英语、心理健康、传统文化、艺术熏陶等学习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大大开拓了学生视野,增强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每一位授课的家长都做足了充分准备,制作了精美的课件,有的还为孩子们带来了教具和小礼物。专业的讲授,热情的互动,每节课都给学生们带来新奇的知识和愉快的感受,学生们听得认真,学得轻松。

  “家长进课堂”活动激活了学校文化,充实了学校德育课程,为学生的知识拓展及身心健康成长注入了新的力量,逐渐形成了学校、家庭和社会和谐配合的立德树人工作体系。家校齐心,共同努力,迈向笃定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