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一次比赛,一次成长
2020-11-20 16:11: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为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改进美育教学提高学生审美与人文素养”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5]71号文件)等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中小学艺术教师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强艺术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中小学艺术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大英县艺术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有更强的专业技能竞争力,助推教师个人、学生、学校、艺术教育成长。

  10月20日至23日和11月9日至12日,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分别在实验幼儿园和育才中学成功举办了大英县2020年“文轩杯”音乐、美术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在全县87名参赛音乐、美术教师中共评选出特等奖12名,一等奖16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7名,同时获得特等奖的教师将代表大英县参加遂宁市音乐、美术教师基本功比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