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课堂展风采 游戏促成长——天宫庙幼儿园开展教师公开课活动
2020-11-24 14:32:00
天宫庙幼儿园

  为了给教师创造一个相互交流、合作、探究的教学平台,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11月16日至20日,天宫庙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全园公开课活动。班主任围绕市级课题《在童话剧创演中提升幼儿社会交往能力的实践研究》来设计教学活动,副班老师则以名师模仿课的内容来开展。

  此次公开课活动,老师们通过情景、故事、游戏、表演等多种教学手段,以直观形象的画面、生动有趣的语言、夸张丰富的表情、姿势优美的动作等,激起幼儿的学习兴趣,真正体现了以游戏为主、动静相结合的先进教学理念。活动后,每位老师都积极进行评课和自评活动,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取长补短。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幼儿园良好的教研风气,切实提高了教育教学水平,同时也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老师们用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教育实践及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为孩子们带来了新的感受。

 

(张应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