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裕丰街小学举行电梯安全知识讲座
2020-11-24 17:30:00
裕丰街小学

  11月23日下午,遂宁市船山区市场监管局和遂宁市检验检测所的领导带着电梯安全知识走进了裕丰街小学。

  遂宁市检验检测所的胡江林部长以“电梯安全知识”为主题,以讲座的方式,借助视频、图片,向裕小六年级学生讲解了安全乘电梯的相关知识。通过认识电梯、安全乘梯、科学自救三个环节,一步步引导学生学习安全搭乘电梯及紧急自救的知识。

  讲座中,胡部长还通过现场知识有奖答疑和邀请学生自己讲乘电梯的经历和感悟等方式活跃气氛,加深学生们对电梯知识的印象,帮助学生从小树立安全乘坐电梯意识,养成安全乘坐电梯习惯。

  长期以来,裕丰街小学高度重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学校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对学生进行电梯安全方面的宣传和教育,并通过学生向家庭、向社会普及电梯安全知识,实现“小手拉大手”,促使全社会正确、安全、文明乘坐电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