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浓情感恩节 跃动感恩心——盐幼 永幼感恩节主题教育活动报道
2020-11-26 17:06: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11月24日盐关街幼儿园、永兴幼儿园分别开展了感恩节主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幼儿学会表达爱、回报爱,从而将感恩的种子播撒在心中。

  盐关街幼儿园的幼儿表演了绘本故事《小乌鸦爱妈妈》。孩子们认真聆听。模仿故事中的情景,在亲身体验中感受到那份爱。

  永兴幼儿园小班孩子们用“爱的抱抱”亲近大家。然后,孩子们了解了故事《小乌鸦爱妈妈》,初步感受父母对自己的“舐犊情深”。孩子们还了解了抗疫英雄的故事感恩感谢他们的付出,表演律动《亲爱的,我要谢谢你》。制作感恩贺卡、粘贴“爱心树”送给亲爱的爸爸妈妈,礼物简单,但爱意浓浓。

  欣赏话剧《感恩节的由来》让孩子们懂得感谢、尊重他人。对曾经帮助过你的老师、小朋友表达谢意。“感恩节”特别活动——护蛋之情让孩子们了解父母养育孩子的艰辛,了解父母之爱的无私。幼儿制作爱心树和糖果,送给爸爸妈妈。

  幼儿根据操作单,自己介绍感恩节的相关知识。说说生活中想要感谢的人。并对想要感谢的人说一句话。律动《听我说谢谢你》制作感恩礼物花束、爱心贺卡、心愿墙。礼物送老师、食堂阿姨、保安等,谢谢他们平时的照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