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四小开展“抓机遇 促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6 22:28:00
射洪四小

  近日,射洪市第四小学校各党支部开展了题为《转作风、强担当、重落实、促发展》的党课宣讲活动。

  学精神,表看法。各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学习射委办发〔2020〕17号文件,传达了关于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文件精神,明确了整治重点、整顿举措和工作要求;接着组织学习张韬同志在全市“三查三比”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暨“转作风、强担当、重落实、促发展”作风大整顿活动工作会上的讲话、射洪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全市教体系统“三查三比”作风整治专项行动重点领域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的通知。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倾听,并就如何高效推动落实文件精神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谈感悟,明方向。各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工作畅谈自己的感悟。他们认为,持续纵深开展大整顿活动是众望所归,更是发展的迫切需要。只有扎实有效地开展此项活动,才能有新成绩、新突破、新提升、新面貌和新收获。他们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活动为载体,找准根源,落实整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射洪四小教育生态环境。

 

(黄小敏 范国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