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蓬溪县教体局召开2021春季中职招送生工作会
2020-11-27 20:02: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切实做好蓬溪县2021年春季中职招送生工作,2020年11月26日下午,蓬溪县2021春季中职招送生工作会在县教体局六楼召开。蓬溪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均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蓬溪县2020年中职招送生情况,并对2021年春招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明确强化中职招生工作的重大意义。目前蓬溪县中职招生形势非常严峻,不容许有丝毫松懈。各校务必全力以赴、上下配合,力争完成中职招生工作任务。同时县内职业学校要加强学校的品牌意识和质量建设,加快做好重点专业建设,及时调整专业设置,坚持以质量兴校,质量强校。

  何均红强调,蓬溪县中等职业教育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继续扩大规模、着力提高质量是今年中等职业教育的两大工作任务。各招生学校、生源学校要不断创新招送生机制,想实招,求实效,为推动蓬溪县职业教育健康、持续、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蓬溪县教体局副局长刘六亿,职教股副股长银康、陈德芳出席会议,县内各中职学校校长,单设中学、九年一贯制学校、高完中校长及分管领导,教育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何秀丽 刘六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