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敏一行到遂宁开展教育考试评价现场调研
2020-11-27 20:40: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11月24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在遂宁市组织开展教育考试评价现场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四川省遂宁中学举行。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肖霞致欢迎辞,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市教育考试院、市教科所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市各县(市、区)教体局分管高中教学工作领导,招生办、教科所负责人,高中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高中学科骨干教师代表等共计60余人。座谈会由遂宁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卢静主持。

  会议围绕探索新时代教育考试评价改革思路、探讨评价体系构架、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教育公平进行了深入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