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快乐运动 奠基有为人生——经开区北固中学举行2020年冬季田径运动会
2020-11-30 10:51:00
北固中学

  近日,经开区北固初级中学校隆重举行2020年冬季田径运动会,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全程参加。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旋律,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裁判员队、各班参赛队,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依次通过主席台。整齐的队伍,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北固师生之风采。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校分管德育副校长张玉蓉致运动会开幕辞。她强调,体育运动可以强健体魄,锻炼心智,塑造灵魂,对学生的健康成长有着重大的影响。学校运动会的开展有助于北中学子健全人格、增强身体素质,同时也会推动我校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全体运动员,在公平竞争的环境中,释放激情,演绎精彩,分享体育竞技的魅力与快乐,超越自我,创造辉煌。接下来,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校长蒋厚文宣布2020冬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在发令枪响后,伴随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赛场上,各班运动员们各展风采,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一次又一次挑战自我、突破极限,面对胜利跨出了坚定的步伐。啦啦队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助威加油、当好后勤服务,忙得不亦乐乎。此次运动会不但检验了运动员的身体素质,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让学生们明白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

  据介绍,北固中学高度重视学生身体素质,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狠抓大课间活动,培养学生的运动技能,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北固中学阳光体育运动的有效落实,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广大学生的德、智、体得到全面发展,学校的有为教育真正落在实处。

(夏锐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