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滨江校区举行2020年冬季运动会
2020-12-02 15:56:00
遂宁二中滨江校区

  2020年11月26日早上8:00,遂宁二中滨江校区以“逐梦.超越”为主题的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幕,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师生共1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星红旗,旗手们手擎红旗,迈着坚定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紧接着是学校校旗、花环方阵以及彩旗方阵。

  开幕式上最精彩的是各个班级的入场方阵,各班方阵整齐划一,口号响亮,士气高昂,在主席台前,他们热力四射,激情飞扬,尽情展现不同的风采。此次入场式充分展现了滨江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入场式结束后,罗艳梅副校长代表学校致开幕词,她首先感谢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其次,她希望在这次运动会中,运动健儿们能比出好成绩,赛出好风采。

  接着裁判员代表王徐老师和运动员代表张陇竞分别上台宣誓,表示将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遵守比赛规则,严守大会纪律,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裁决。

  最后潘明英校长宣布遂宁二中滨江校区“逐梦.超越”第四届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整个赛场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一个个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尽情挥洒汗水,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团结奋进、精诚协作、勇于创新、勇攀高峰的风采。

  此次运动会是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又一次成功的体育盛会,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团结、合作的良好氛围,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让学生真正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展示了滨江学子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