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晟督导大英县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治理工作
2020-12-02 16:30: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11月20日,遂宁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晟一行督导大英县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治理工作,副县长陈立国参加活动。

  在督导中,蒋晟指出,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使用,是破解幼儿“入学难”、“入学贵” 的重要路径,是保障学前教育资源供给,补足城镇幼儿园配套短板的重大行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精神,积极履行政府责任,因地制宜的开展好小区配套幼儿园的建设、使用,坚持普惠性、公共性的原则,强化小区配套幼儿园规划、建设、移交、办园管理工作,着力构建以普惠性资源为主体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让更多的幼儿在家门口能上学、上好学,不断提升基层群众生活的幸福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