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第十六届少儿书信绘画比赛开赛
2020-12-02 16:42: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11月23日,由共青团大英县委、县教育和体育局、中国邮政大英分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少儿书信绘画比赛启动会在郪江外国语学校召开。全县各中小学团委书记、少队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第十五届青少年儿童书信绘画大赛“传承文明 从我做起”获奖情况》的通知,并与共青团大英县委、中国邮政大英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一起,分别为第十五届青少年儿童书信绘画比赛获奖学校及学生颁奖;详细介绍了第十六届青少年儿童书信绘画比赛的相关情况。

  据了解,此次比赛以“我心中最美的‘逆行者’”为主题。旨在通过书信绘画创作,让青少年儿童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是战胜疫情的根本保证,不断增强爱国主义情感,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传统美德,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书信文化,养成规范书信书画的良好行为习惯,全面提升文化素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