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21届高三工作推进会
2020-12-02 16:47: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11月27日,射洪市教体局组织召开2021届高三工作推进会,总结2020届高三工作,部署安排2021届高三工作。射洪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朝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教体局班子成员、股室长及相关股室成员,高中学校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年级负责人、高考获奖教师代表、小班班主任、市级学科联教组长,学区督导办主任、初中学校校长,城区小学、幼儿园校(园)长约160人参加会议。

  何朝阳充分肯定了全市2020届高三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客观分析了2021届高三工作面临的压力,提出了全市高三工作思路,号召全系统要重视高三工作,支持高三工作。

  何朝阳指出,质量是学校的生存线和发展线。各高中学校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抓高三,全系统要同心同德,再创高考新辉煌!一要深入研究招生政策,分析考题精准施教;二要层层落实目标责任,构建主体责任体系;三要尽心竭力做实过程,加强过程监督考核;四要大张旗鼓开展活动,关注师生身心健康;五要尽力改善办学条件,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六要科学优化评价方案,充分调动教师激情。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小波还宣读了2019~2020学年度高中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通报,局高中教育分管领导王春副主任总结了2020届高三工作,分析了2021届高三现状,部署安排了2021届高三工作。射洪中学、太和中学交流了2020届高三工作经验,高考突出贡献奖获奖代表曹剑、王秀平、赵志茂老师分别交流了班主任工作、集体备课及教学工作、强基计划培训经验,射洪中学、射洪绿然2021届高三年级主任汇报了高三工作打算。

 

(刘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