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在四川省第八届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中获奖
2020-12-08 14:32: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四川省第八届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圆满结束。遂宁市推荐20个作品参加省级评选,获4个省一等奖,14个省二等奖,2个省三等奖;推荐7个先进集体参加省级评选,获6个先进集体奖;全省共评出6个团体奖,遂宁市电教教仪站获市(州)团体奖。

  四川省第八届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市(州)团体奖(遂宁)

  遂宁市电教教仪站

  四川省第八届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结果一等奖名单(遂宁)

  四川省第八届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结果二等奖名单(遂宁)

  四川省第八届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结果三等奖名单(遂宁)

  四川省第八届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自制教具先进集体奖(遂宁)

  遂宁市船山区北辰街幼儿园、遂宁市河东实验幼儿园、射洪市第三幼儿园、射洪市第四幼儿园、蓬溪县机关幼儿园、大英县盐华幼儿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