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召开高三年级后期复习策略研讨会
2020-12-09 19:17:00
遂宁市

  11月27日—28日,由遂宁市教育体育局主办,遂宁市教科所承办的全市高三年级后期复习策略研讨会在遂宁卓同国际学校举行。此次研讨会从北京等地邀请了九大高考学科的全国知名专家主讲,全市各高中学校高三、高二年级的各学科备课组长,以及各县区学科教研员全员参与。

   此次研讨会为期两天。专家们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和研究成果,对高考后期复习中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出科学的思路和方法。并主要从“零诊”成绩分析、高考改革最新动态、高2021届高效备考和快速提分策略、如何拓展学科解题思维及方法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为老师们提供了丰富的方法和策略参考,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十足、受益良多。通过此次培训,对高三后期的复习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能够进一步调整高考复习方向和备考策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迎接2021年高考一战!

   近年来,遂宁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该市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高中教研工作,聚焦教研课题研究,优化备考管理策略,营造了浓厚的教学研讨氛围。并着力提升高中教学管理水平,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确保了全市各项高考教育工作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