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中学高2020级召开半期考试总结表彰会
2020-12-10 17:34:00
射洪中学

  12月8日下午,射洪中学高2020级举行半期考试总结表彰会。会议由德育处副主任何武主持。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同学,从今走上学霸之路。越过书山,越过题海,跨过奔腾的青春岁月,博贯兼容的射中是我们可爱的家园,我们爱学习,我们爱家园……”大会在何武老师改编的这首《歌唱祖国》中开始,激昂奔放、雄壮有力的歌声增加了同学们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会议对半期考试的优胜班级、优秀班级、卓越之星、学习标兵、体艺之星进行了表彰,对“三查三比”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勤奋之星、规范之星、进步之星给予了表彰,还为半期以来勤勉敬业、服务师生的干部之星进行了表扬。年级领导和管理部的老师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奖品并合影留念。

  最后,期末将至,何武对全体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目标引领;二要信念激励;三要善于学会;四要健康保驾。他希望同学们汲取榜样力量,紧跟榜样步伐,埋头看路、抬头看天,不忘初心、自信向前,在全体老师的引领之下一步一个脚印、一次一个突破地扎实推进、奋勇前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曾亚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