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生活会更加美好——仁里小学举行第六届冬季运动会
2020-12-11 16:46:00
仁里小学

  12月11日,仁里小学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冬季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伴着清晨的薄雾,孙校长祝愿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大家取得满意的成绩;裁判员梁磊老师庄严神圣的宣誓,是对公平公正的承诺;运动员代表李芊芊同学的宣誓恳切有力,也表达了夺冠的热情和信心;裁判长龙主任宣读竞赛要求,并预祝运动员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拔河比赛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誓与绳子的另一端一决高下。

  手拉手传藤圈不仅考验同学们的身体协调能力,也考验了同学之间相互的协调与帮助,不仅要自己努力钻过藤圈,还要帮助下一位同学顺利钻过藤圈,藤圈的终点,等待着同学们的,是收获的快乐。

  紧急护送比赛由两人一组用杆夹球,将球运送到规定地点,要求速度的同时,也考验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

  长绳和短绳挥舞在操场,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了起来,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将整个运动会推向高潮。

  障碍接力赛结合了趣味及运动于一体,将网球放在规定地点后快速爬过体操垫,走过独木桥,跳过铁圈,钻过跨栏架,绕过标志杆,最后取回网球交给下一位参赛队员。参加比赛的队伍一队比一队强,比赛过程更是精彩纷呈。

  迎面接力赛是运动会的最后一个项目,赛场上的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

  同学们在运动场上体验着竞争、快乐、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互相竞争,迈向了更高的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