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区民政局志愿者走进护村小学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2020-12-11 17:15: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12月10日上午,安居区民政局4名志愿者来到护村小学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志愿者们以正确认识自我为主题,利用有趣的问题引出内容,调动了孩子们好奇的心理。活动中,一起和孩子们观看了妙趣横生的视频资料,让孩子们了解许多男生和女生区别的知识,然后带领孩子们用游戏活动的方式加深对正确认识自我的理解。关爱活动在孩子们欢乐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安居区民政局志愿者主动联系护村小学对留守儿童开展关爱活动,赢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1744300 2020-12-11 17:14
SRC-1741744300 2020-12-03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