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教体局调研指导遂宁六中高三备考工作
2020-12-14 16:04:00
遂宁六中

  12月14日上午,船山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刘平、教育股股长黄鑫及区教科所各学科教研员来到遂宁六中调研指导高三年级备考工作。

  此次调研采用随机推门听课的方式,各调研员分散到高三各班级听取不同学科的教学,认真做好听课记录,课后还对部分学生及老师进行了座谈。随后,刘平组织召开了遂宁六中高三备考工作会。

  会上,学校高三年级负责人刘有华从常规管理、零诊考试情况、艺体考试情况及班主任要求等方面汇报了高三年级基本情况。各调研员也对听课情况进行了交流,刘平对此次调研进行总结。刘平首先对学校高三年级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予以了肯定。他同时强调,学校要继续咬定目标不放松,要从艺体培养向文化突破转变;要精细管理不松懈,尤其细化学生的时间管理;要努力提升课堂质量,高效课堂模式要落实落地。

  刘有华表示,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将通力协作,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地做好备考工作,优化复习策略,提高备考水平,保障高考质量再上台阶。

 

(唐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59263 2020-12-04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