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学生柴见田参加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2020-12-15 15:18:00
遂宁二中

  2020年12月8日至12月10日,遂宁二中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柴见田同学,在团市委、校团委的组织下,参加了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在此次大会中,省委书记彭清华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开幕会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副省长曹立军出席开幕会。

  邓小刚代表省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关怀青年成长,省委坚持把青年工作摆在全省工作的重要位置来抓,新时代新阶段广大青年学生正处于发展的最好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实好彭清华书记批示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矢志与祖国共奋进、与四川齐发展、与时代同进步。要立志成长成才,珍惜宝贵时光,努力强本领、长才干,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勇于创新创造,永葆朝气锐气勇气,善于为人先、开新篇,努力为我国科技自立自强作出贡献,为四川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要锤炼高尚品格,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扬正气、引风尚,促进全社会更好形成新风正气。

  会上,团省委书记张荣代表团省委向大会致词,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毛大付代表人民团体致词,全国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杨欣雨代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致词,省学联主席雷伟代表第十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此次大会将审议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并修改四川学联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四川学联委员会和主席团。此次代表大会,使当代新青年感受到身上应肩负的责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团中央安排部署,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全面深化改革,奋发务实进取,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