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区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
2020-12-15 15:39: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12月12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官网公示了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拟获奖项目名单。船山区“船山职校物流一组”教师彭维、刘军、王平、罗丽在此次比赛中获全国三等奖。

四位参赛教师

  2020年比赛分为中等职业教育组、高等职业教育组和军事职业组,共有来自地方37个代表队和军事职业组的985件参赛作品。省赛结束后,经过三个月的精心备赛,船山职校物流一组的四位教师精诚团结,集思广益,不断改进,在国赛中获奖。

2020年11月,米强到船山职校指导工作,现场体验“汽车模拟驾驶”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表示:船山教体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把提高职业教育培养质量放在重中之重;“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让船山职业教育真正与市场接轨、与社会需求接轨,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让船山职业教育承载更多梦想。

  2020年,船山教体局通过友好共建、产教融合、师资共育等一系列措施深化合作助推职业教育发展,先后选派70余名老师参加专业研修,组织42名教师到重庆开展战略思维培训、专业素养提升,为教师专业发展、开阔思路提供广大平台。

 

(冯利婷 杨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