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逆风向前,决战高考——遂宁一中高三年级举行励志演讲报告会
2020-12-16 11:17:00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近日,知名青年励志演说家梁君林老师到遂宁一中高中部举行了“逆风向前,决战高考”励志演讲报告会。该校党委副书记李隆华致欢迎辞。

  在演讲过程中,梁君林老师始终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事例、富含哲理的语言震撼学生的心灵,“成功的秘诀是每天多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少做自己愿意做的事”,“天才就是重复次数最多的人”,“永远让自己处在巅峰状态”“你渴望的程度是你能力唯一的限制”,这些经典励志的话语点燃了高三学子确定目标、发掘潜能、劈波斩浪、创造奇迹的激情。

  在互动环节中,梁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本子上大胆地写下自己的梦想,“唯有不可思议的目标,才会产生不可思议的结果”。同学们踊跃上台,勇敢喊出自己的梦想。铿锵豪迈的誓言、经久不息的掌声,体现出遂宁一中学子蓬勃向上的力量。此外,他还鼓励同学“为自己的梦想而坚持下去,打碎一切的嘲笑”。

  “师恩深似海”,在最后一个环节上,梁老师邀请全体班主任教师走上主席台。同学们用炽热的心、动人的语言喊出:“老师我们爱你”,“老师您辛苦了”,表达了对老师最真挚的爱。

  此次激励人心的演讲激发起老师们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地帮助同学们实现青春梦想的热情,使同学们能以更加积极昂扬的状态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2076 2020-12-16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