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体校召开2020年省锦标赛参赛总结暨备战省运会工作推进会
2020-12-17 14:58: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12月14日,遂宁市体校举行了2020年省锦标赛参赛总结暨备战省运会工作推进会,遂宁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姚明、该校全体教练员参加大会,会议由该校副校长田云波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项目教练对今年锦标赛参赛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总结,并提出了今后一阶段的备战思路,对学校整体备战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遂宁市体校副校长田云波简要总结了2020年备战参赛工作,同时他指出:备战省十四运会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大家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切实提高备战训练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希望大家要以今年冬训为新起点,进一步坚定信心,拿出必胜的决心,勇于破冰,深挖金牌,突破奖牌,确保完成局党组下达的目标任务。他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备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充分认识冬训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二是强化金牌意识,进一步压实备战参赛任务。要坚持金牌导向,同时要筑牢底线,拿干净金牌,不能触碰红线。要科学制定冬训工作计划,从严从实开展冬训工作,要及时做好重点运动员的跟进评价和总结。三是强化问题意识,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备战工作扎实推进。要做好冬季安全训练,确保取得实效。四是强化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要紧紧围绕备战参赛及冬训这一工作重心,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提高团结协作精神。

   姚明就各项目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给予了回应和解决,并对下一步备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教练员一要团结一心,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团队;二要咬定目标,堤内损失堤外补;三是打开思路,千方百计寻突破;四要改革创新,科学备战提水平;五要克难攻坚,顽强拼搏争第一;六要科学选才,抓紧十五运储备人才;七要充分保障,尽心竭力强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