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刘冰万调研民办大学落户船山前期筹备暨龙凤实验学校项目建设竣工验收及后续推进工作
2020-12-17 16:15: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12月15日,船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刘冰万深入船山园区实地调研民办大学落户船山前期筹备暨龙凤实验学校项目建设竣工验收及后续推进工作。船山区府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经济合作局、区教育体育局、高新区船山园区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冰万一行先后来到民办大学意向选址地块和龙凤实验学校,对项目地块选择、前期筹备工作,龙凤实验学校建设及竣工验收相关工作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后,刘冰万指出,民办大学落户船山是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效配合,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实实在在推动项目前期各项筹备工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就龙凤实验学校扫尾工程、竣工验收及校园周边配套工程建设工作,刘冰万强调,要坚定不移按照2021年春季开学的目标来推动相关工作;要争分夺秒抢抓进度,施工方要拿出硬措施,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船山区教体局和学校要做好开学所需相关工作;要齐心协力,做好工程查验,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制定清单,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逐一排查清零,确保学校顺利竣工,投入使用。

 

(范洪江 冯利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10675888 2020-03-23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