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民盟遂宁中学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2020-12-17 16:59:00
遂宁中学

  12月16日上午,民盟遂宁中学总支部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民盟遂宁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刘建军,遂宁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东,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庞雪君,民盟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涛等相关出席会议,并邀请了友好民主党派代表民进遂中支部主委、遂中工会副主席何国前,以及民盟兄弟基层组织代表民盟遂宁市医卫总支主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财务科长罗朝霞到会祝贺。民盟遂宁中学总支部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盟遂宁中学第三届委员会总支部主委余云爱作的《民盟遂宁中学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选举候选人、监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雷昌荣等7名同志选举为民盟遂宁中学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了民盟遂宁中学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民盟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涛宣读了民盟遂宁市委关于同意民盟遂宁中学总支部换届的批复,雷昌荣当选为民盟遂宁中学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刘宁江、伍都丽、李飞、吴双当选为副主委,伍小晖、蒋静当选为委员。

  会上,新当选的副主委伍都丽宣读了致敬信;民盟遂宁市医卫总支主委罗朝霞和民进遂中支部主委何国前分别致贺词。

  雷昌荣代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和民盟遂中总支班子成员在学校党委和民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努力把自身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并带领广大盟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勤奋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要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

  张东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选举产生民盟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他表示,在过去的五年里,遂宁中学盟总支在盟市委的领导下,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聚人心、外塑形象”的总体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全体盟员,在搞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开展社会服务,在学校教育教学和其他岗位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实施学校八大办学策略、办人民满意教育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成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政治生活中一支重要的力量。接下来,学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盟总支的工作,在班子建设、干部培养等方面给予指导、帮助。希望民盟遂中总支部委员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为遂潼一体化建设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强劲的教育力量,并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更加意气风发,勤奋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五育并举,潜心育人,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建军主委代表遂宁市委向民盟遂宁中学总支部委员会的圆满换届和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他回顾了民盟的优良传统,肯定了民盟遂宁中学总支部委员会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并感谢学校党委对民盟工作给予的支持。他要求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凝聚力量;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关注民生发展,服务社会;加强自身建设,树好形象。同时,希望大家在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带领导下,在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继承和发扬上一届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勤勉务实,开拓创新,将民盟遂宁中学总支打造成一支有实力、有特色、有盟味的特色基层组织。

  新起点,新使命。民盟遂宁中学总支新一届委员会表示,将带领广大盟员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履职能力,共同开创民盟自身建设的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0-12-27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