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花开十季,筑梦成长”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开展十岁成长礼活动
2020-12-18 18:41: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2020年12月9日,在一群心怀感恩的孩子的笑容里,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四年级的孩子们在校领导、老师及家长的高度关注下举行了“花开十季 筑梦成长”的成长礼活动。活动分为“成长”、“感恩”、“梦想”三个篇章,给孩子们带来了别开生面而又充满仪式感的十岁成长礼。

  成长篇

  放飞理想,激情飞扬,心怀感恩和喜悦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昂首阔步跨过成长之门,象征着他们从稚嫩童年成长为翩翩少年。

  伴随着欢快的班级拉歌比赛,整个仪式拉开了帷幕。

  感恩篇

  成长的日子里少不了师长的指点和鼓励。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张小敏对同学们寄予衷心祝愿和殷切希望。

  四年级五班李佳鑫同学代表全体同学进行了发言。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校长杨洪春和副校长漆兵对获得“学习标兵”“文明之星”“优秀学生干部”“特长生”的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

  少先队员们向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献上了鲜花。

  孩子们认真倾听舒敏老师的谆谆教诲。

  王小红老师带领孩子们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生日歌响起,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也“隆重登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校长杨洪春为同学们送来了祝福,希望孩子们学会感恩,勇担责任。

  梦想篇

  透过沁人心脾的栀子花香,透过古道悠扬的弦音,孩子们用自己的表演回应了这生机盎然的景象。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刘双麟老师带领他能文能武的学生们带来一场武术的视觉盛宴。

  清正廉洁——中华民族最美的人格境界。一首亲子诗歌朗诵《廉洁美德永传承》让廉洁之风吹满校园。

  “十岁的少年肩负责任,十岁的少年胸怀理想!”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所有学生右手握拳放于耳旁,庄严宣誓。

  最后,在彭玲老师的带领下,此次成长礼在一曲《你笑起来真好看》的全员运动操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