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开展以“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学子、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德育主题活动
2020-12-18 18:54: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为了宣传《遂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净化学生思想,促使学生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近期,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开展以“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学子、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德育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以“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为宗旨,以校园内显性礼仪(坐、立、行、走、言)为突破口,结合学校实际,通过开展多种形式教育主题活动,发挥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全面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素养,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让学生在学习、实践中提高文明意识,养成文明行为,做到人人学礼仪、懂礼仪、崇礼仪、用礼仪、传礼仪,营造讲礼仪的文明氛围。促使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让文明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我承诺、我宣誓、我签名”

学习《遂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班会

“文明行为专项整治”活动之交通安全秩序专项整治

“文明行为专项整治”活动之发饰服饰专项检查

“文明行为专项整治”活动之校园不文明行为专项巡查

清洁工给班级劳动委员做清洁卫生打扫培训

开展《遂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知识竞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